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五一假期将至,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疫情防控与生产安全并重”的方针,从严从细抓好全镇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428日早上,良西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并由委书记许坚武率队到恒大泉都、花海世界、佳源帝都等景区开展节前综合检查,督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良西镇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检查组详细了解景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在检查疫情防控方面,仔细检查游客预约数量、粤康码查验、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毒台账、值班值守等情况;在安全生产检查方面,认真查看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应急用水用电、景区酒店工程建设等方面对存在不足的地方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查组到恒大泉都开展节前综合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游客进入流程,加快粤康码查验速度,做好游客劝导和疏散,防止疫情传播,把相关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持续做好“五一”期间扫码测温、体温检测登记、“一米线”间隔、日常消毒、排班值守和宣传等工作。要求各景区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认真开展自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消除隐患,扎实推进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