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和消防工作会议

     416日上午,良西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镇安委会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和治保委员,镇辖区各企业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总体形势和存在问题,结合良西镇实际情况,认真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着力为良西镇创建“绿色生态型温泉休闲小镇”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防控形势,摸清辖区存在的突出短板。要注重分析研判和隐患排查,结合季节特点,聚焦疫情防控,做好旅游、消防、道路交通、建设施工、防风防汛、安全生产等领域的安全检查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进一步做细做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镇政府与企业代表签订责任书

会上,镇政府分别与村(居)委会代表、部门代表、企业代表签订《良西镇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切实将责任压紧压实,落实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