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生产安全和消防工作的指示精神,10月13日,良西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工作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侯惠琴,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治保委员,镇安委会成员和镇辖区企业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黄绍平主持。

镇委副书记、镇长侯惠琴部署镇第四季度生产安全和消防工作

会议通报了良西镇2020年前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良西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党政一把手每季度分别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部门联动,狠抓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同时,深入推进“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今年1-9月份,我镇共检查各类场所148家次,出动检查人员456人次,发出整改通知书120份,共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228项,及时落实隐患整改,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良西镇委副书记黄绍平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镇2020年前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

会上,侯惠琴部署良西镇第四季度生产安全和消防工作。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村(居)、各部门单位要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二是聚焦重点工作,着力抓实各项安全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疫情期间应急管理等几方面工作。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做好上级考核准备。要做好迎接江门市对我市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准备工作,各企业要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镇与企业代表、部门单位代表分别签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

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议最后,良西镇与企业代表、部门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