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爱驻敬老院 温情暖夕阳——良西镇党员义工到良西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良西镇党员义工志愿服务队在镇委书记许坚武的带领下来到良西敬老院为老人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委书记许坚武带领党员义工们向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月饼

党员义工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所需,并把月饼和慰问金送到老人们的手中,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常在。现场气氛和谐温馨,融化了老人们的孤独,抚慰了老人们的心灵,增强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党员义工们认真倾听老人心声

活动合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