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近日,良西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文书、驻点组长及镇农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梁伟峰主持。

许坚武在会上发言

梁伟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良西镇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及农村保洁考核结果,并对“大比武”及农村保洁考核获奖村进行颁奖。

2019年度良西镇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一等奖:雁鹅村

2019年度良西镇农村保洁考核评比前四名:良东村、雁鹅村、福坪村、那湾村

随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岑锡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作部署,重点对加快扶贫资金使用进度、做好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和更新、发动农户对农村无公害卫生户厕改造、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岑锡潮作具体工作部署

最后,镇委书记许坚武结合上级的工作部署及我镇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镇、村要增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各村(居)、各部门要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2019年度良西镇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二等奖:良东村、福坪村、那湾村

2019年度良西镇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三等奖:龙山村、松柏根村、龙安塘村、鹤坪村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