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近期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5日上午,良西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动员会。



委书记许坚武全面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会议传达了恩平市第三季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动员会的指示精神,通报了良西镇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总体形势和存在问题,宣读了近期下发的《关于印发恩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的通知》文件,全面部署第三季度相关工作。



委副书记黄绍平主持会议

委书记许坚武就如何做好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进一步部署。他指出,一要不折不扣落实防灾减灾准备工作。要充分考虑周全各种潜在风险,提前排查隐患,落实问题整改。镇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层级责任、强化灾害监测、做好应急准备,严防各类自然灾害和次生灾害事故。二要不折不扣落实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抓好源头防控和风险排查,多措并举落实隐患整改。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企业密切配合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三要不折不扣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根据《通知》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一线三排”。结合本地实际,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强化监管执法,严惩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良西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良西派出所、供电、消防、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负责人,镇属各部门和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镇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有关企业负责人,瓶装燃气和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负责人,良西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良西镇委镇政府今年以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等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特殊年份应急管理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工作来抓。在全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镇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较好,全镇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