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举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8月5日上午,良西镇举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恩平市人民法院法官、审委委员郑平平应邀作专题学习报告。参加本次学习会的有镇政府编制干部、各部门负责人,镇综治办、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治保主任,中学、小学、幼儿园、卫生院、敬老院、派出所、自然资源所、司法所、供电所以及大田市场监管所的部门负责人和各企业代表。

郑平平授课

专题报告会上,郑平平以《民法典学习解读》为题,围绕从编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三大方面,结合实际工作、生活中的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和作用。他的授课视野广阔、见解精辟,为良西镇干部群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下了一场“及时雨”。

镇委副书记黄绍平主持报告会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出意见。他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市关于深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教育的要求,深刻认识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宣传和贯彻实施,切实做好良西当前各项工作。

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