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1月16日下午,良西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侯惠琴,镇委副书记胡健醒,镇委委员、副镇长岑锡潮,镇安委会成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和治保委员,镇辖区各企业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侯惠琴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侯惠琴就如何贯彻上级部门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实际,对我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三要突出重点,严防岁末年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灾发生;四要提前谋划,落实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胡健醒主持会议

岑锡潮通报我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岑锡潮现场通报了我镇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