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召开传达学习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月16日上午,良西镇召开传达学习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镇委书记许坚武、市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刘雄彬出席会议,镇委副书记黄绍平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镇班子全体成员、镇基层党组织书记、镇全体在编干部及部门负责人等共80余人。

委书记许坚武作讲话

会上,许坚武传达学习了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中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谢超武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的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就经济工作所作的专题讲话精神。许坚武就市委对良西镇提出的要求,结合镇实际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一是守初心担使命,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鼓足干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之以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完善新时代社会治理体系,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现场

述职会上,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主题,在详细汇报去年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成绩的同时,还敢于亮短板、找差距,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现场

在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后,许坚武对过去一年镇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提供了工作方向,并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