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文化惠民,把爱带回家——良西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义务挥春活动

1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良西镇在镇文化广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义务挥春活动,组织恩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走进基层,传递节日的喜庆与吉祥。



活动现场



书法家即席挥毫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美好祝福。镇纪委藉此机会向参与群众开展“过廉洁春节”宣传活动。



镇纪委向群众赠送倡廉春联

活动共送出500多幅春联和福字,其中崇廉、倡廉春联100余幅,发放廉洁宣传单张100多份。不仅弘扬了廉洁文化,也丰富了基层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向群众发放廉洁宣传单张

“笔墨挥洒,巾帼柔情”,良西镇妇联在活动中积极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巾帼志愿者们现场为群众宣传儿童防性侵、妇女权益保障、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项目等政策知识,合力展巾帼风采,促进“好家风、好家训”进社区、进家庭,让群众感受“爱”,把爱带回家。



巾帼志愿者为群众宣传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接地气,真正是惠民行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群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