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良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1月15日,良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50名人大代表及50多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许坚武主持。



许坚武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惠琴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发展、镇村面貌、社会事业、政府效能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针对当前新时代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全镇今后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围绕加快发展实体经济、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注重社会治理创新、切实加强政府建设五方面重点工作,努力开创良西发展新局面。



侯惠琴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侯惠琴同志为良西镇人民政府镇长。此外,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意见报告、镇财政工作报告、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及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票决确定了2020年度良西镇人民政府7件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加快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夯实消防基层基础、完善道路交通网络、完善农村机耕道网络、大力提升圩镇品质、加快升级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人大代表票选确定的7件民生实事项目,镇政府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察督办,狠抓工作落实,并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检查,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主席团成员走访各代表团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行使职权,各抒己见,积极就我镇各项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讨论,共商富民强镇大计。



许坚武向侯惠琴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现场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要在良西镇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江门加快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为恩平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为我镇全力打造温泉休闲小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