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关于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西一巷4号地块规划图(调整)的公示

  良西镇收到梁美霞、岑梓健、岑梓超报来位于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西一巷4号地块规划图的调整申请。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西一巷4号地块规划图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相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西一巷4号。

2.用地规模:72平方米(0.108)

3.建设单位:梁美霞、岑梓健、岑梓超。

4.地块简况说明:

该地块于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西一巷4号,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用地面积为72平方米。建设单位现因项目需要,申请调整地块规划图,由原北侧二层以上墙体线从首层墙体线伸出1.3米调整为南侧二层以上墙体线从首层墙体线伸出1.3(详见附图),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326日-202144日。

公示地点:良西镇人民政府信息栏、项目现场、网上公示网址:

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lxzrmzf/index.html

四、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镇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五、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良西镇良龙西路21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395170联系人:关小姐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2021325


         附件:关于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西一巷4号地块规划图(调整)的公示图片.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