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良西镇人民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制度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本单位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促使本单位网站的建设管理走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二、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政务公开自查自评的通知》(恩府办〔2020117 文件要求,对本单位网站进行建设管理。

三、严格按照市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的期限发布法规法章、规范性文件、办理依申请公开等,应在信息生成的3个工作日内发布信息。

四、严格按照上级抽查及通报相关要求,对频道(或专栏)进行更新维护。

五、严格按照《恩平市政府门户网站栏目内容保障方案》中的责任分工要求,对主站栏目进行更新维护。

六、严格审查、严格控制、严格把关上网信息,始终坚持网上信息公开“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原则,每条信息必须经分管领导同意并签名后方可发布。

良西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01125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