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良西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良西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一)

[    年]    (答)第    

(申请人姓名或者单位名称):

本机关于             日收到了你(单位)要求获取                                         的申请(登记编号:[    年]    (收)第    号)。

经审查,现答复如下:

□你(单位)要求获取的信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的政府信息。你(单位)可以通过  □本单位门户网站(网站地址)□(   其他途径         )获取。

□你(单位)要求获取的信息属于本机关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根据规定,□本机关将当场提供  □请到(地址:              )办理具体手续后,由本机关予以提供。                                  

                                 (机关印章)     

                    年        日

本通知书已于                   收到。

接收人签字:         

(本凭证一式两联,第一联存卷备查,第二联送当事人。)

使用指南:“登记编号”包括二类:一是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收件回执,即[    年]    (收)第    号;二是当场答复的,为登记流水号。本套法律文书统一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收件回执作为范例,实施过程中请根据情况选择适用的“登记编号”类型,下同。□中内容需打√选择适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