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行政执法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9月22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法治建设的实践探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坚持”的核心内涵,并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实践逻辑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这一伟大思想的科学性、时代性、指导性。

37a258255024fa98e8b00df9f08ec0e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依法治理、依法决策、依法管理能力;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市科工商务局法治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升干部法治思维,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法律、敬畏法律、运用法律,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依规依法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群众法治教育,结合工作职能,推进宣传进机关、进企业,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法治素养,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全局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