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行政执法

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参加2021年度在线学法考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增强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素质,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近期,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2021年度在线学法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党章党规、宪法,《民法典》《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其他与国家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密切相关或新近颁布(修订)的法律法规。参加学法用法考试总人数为46人,全局参考率100%,及格率100%。
  通过此次学法用法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掀起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提高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全力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工作部署,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双胜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