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长刘兵调研科工商务工作




4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市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方瑞明的陪同下,到科工商务局开展调研指导。市科工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长刘兵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市科工商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兵对该局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精准把握机关工作定位,明确招商引资重中之重、服务企业非常重要、科技创新重点突破,要集中精力抓好全局主要工作。二要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既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又要抓好业务学习,做到终身学习、全员学习、全程学习。三要加强组织能力建设,对照新时代要求优化规章制度,主动沟通协调、落实信息报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此外,还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刘兵指出,新班子要发挥领头羊作用,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将全局力量拧成一股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

吴学筠表示,市科工商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