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禁毒警示教育工作,提升禁毒法治意识,6月5日上午,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恩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禁毒工作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自觉做防毒拒毒的带头人。  

17713216429672044983(1).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当前的禁毒形势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次观看了展厅内图片、模型、戒毒人员的现身说法等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毒品仿真模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背后仿佛诉说着无数血泪故事。市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与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的同志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
  参观结束后,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的同志们也纷纷畅谈了自己参加禁毒警示教育的收获与体会。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地了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使大家提高了识毒防毒意识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