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落实,动员全局上下以苦干实干、竞标争先、大干快上的作风推动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近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恩平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解读了《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关于开展“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有力抓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全力实现各项重点任务。二要根据专项行动要求,重点整治政治意识、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政务服务等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全力克服“四个怕”“四个善”,真正做到“四个主动”“四个作为”。三要深化结果运用,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列为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述责述廉的重要内容,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暗访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