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举行创新平台及技术育成孵化体系建设交流会

  6月23日上午,恩平市创新平台及技术育成孵化体系建设交流会在市科工商务局举行。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展江、恩平市政协副主席吴学筠、市科工商务局局长吴慧廉、恩平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吴运盖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和科技工作情况,就恩平市和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创新平台和技术育成孵化体系建设工作充分交流意见。在推进院地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将进一步聚焦智能装备制造、食品、纺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恩平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瞄准研发对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依托产研院创新资源集聚优势,持续赋能恩平产业创新发展。在技术育成孵化体系建设方面,双方重点研究部署了省级孵化载体建设工作,探索院地合作新模式,导入科研院所、高校创新资源和成熟科技企业运营团队,推动搭建公共服务技术平台,着力提升孵化服务与效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我市内生企业动力,以科技创新赋能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