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团结青年的作用,激发青年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10日,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团章》的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市科工商务局第一届共青团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钟婉文、易奇远、袁梓荃三位同志当选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钟婉文当选为团支部书记。
        会上,钟婉文代表团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踏踏实实为团员青年服务,更好地推进团支部向前发展。
        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慧廉同志向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正确认识科工商务局机关职责所在、使命所在。二是展现蓬勃朝气。青年干部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要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勇于打破条条框框束缚,善于运用新理念、新方法,作思想解放、理念创新的表率。三是恪守纪律底线。青年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时刻警醒自己,更加准确理解守底线的深刻内涵,开好头,起好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团支部的成立,为我局青年员工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将进一步增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