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到我市开展孵化载体建设调研

  为进一步对接恩平市产业技术创新需求,强化院所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着力推进高水平育成孵化体系建设,精准推进地方产业技术创新发展,6月8日,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投资部副主任茹柏文、江门市广科研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亦兵等一行到我市开展孵化载体建设调研。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相关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梧桐岛众创空间、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珠西声谷等,实地参观了解了我市相关孵化载体建设运营情况,并与载体相关负责人就载体建设发展前景与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为载体发展出谋划策,探讨推进院地合作,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调研组针对载体建设“困境”,在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活动培训、创新交流模式等方面提出意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瞄准省级孵化载体建设条件,持续完善载体建设。同时也表示,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将持续发挥好对地方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支撑和服务能力,结合企业需求做好重点产业产学研对接,积极推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地方产业创新升级。我市各载体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交流,他们受益匪浅,对今后载体发展开阔了更多思路与想法。

  下一步,恩平市将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与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探索合作新模式,积极推进院地深度合作,认真做好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到梧桐岛众创空间开展调研座谈

  

   到珠西声谷开展调研座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