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市科工商务局举办党史党情演讲比赛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举办党史党情演讲比赛,用演讲抒发局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我们对党的感激之心。

比赛现场

  在演讲比赛中,8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平凡的例子、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或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科工商务的发展变化;或讲述自己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在场观众真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在波澜壮阔的红色经典音乐中让人回味,并为之动容!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来自科学技术股的袁梓荃同志荣获一等奖。

  “听了他们的演讲,我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切地体会到党的伟大与光荣,深切地感受到我们的青春和梦想与祖国发展的命运紧密相连。”来自观看演讲比赛的多名干部职工纷纷为选手们的不俗表现加油点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