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镇级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2021年一季度恩平市经济形势研判会会议精神,5月28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召开镇级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醒蓝同志主持会议,市科工商务局、各镇(街)、园区等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根据省外贸工作要求、江门工信局工业经济督导调研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目标要求,冯剑锋同志传达省、江门外贸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外贸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冯醒蓝同志分析通报今年1-4月全市工业商贸经济运行情况,提出我市1-5月工业商贸经济开好局的奋斗目标和意见,要求各镇(街)、园区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自我加压,及时指导辖区企业按时做好经济指标数据的填报工作,争取工业商贸指标实现上半年完成全年目标过半、时序进度过半的目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推动我市工业商贸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吴运盖同志就如何抓好近期和全年工业投资作了具体布置,包括一是摸清在库项目的情况;二是对新招商项目加大服务力度;三是摸清有技改意向的企业,做好技改备案指导;四是对规上企业加大暖企力度。各镇(街)、园区围绕实现工业商贸经济指标目标作交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