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人才振兴 久久为功恩平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五邑大学推进共建2021年度恩平电声行业综合实验班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现代化的进程不能再靠传统、单一要素驱动,唯有通过创新驱动、人才驱动,充分使得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与我市社会发展 “同频共振”,才能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并以达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的。为接续2021年江门市“520”人才节暨恩平市人才交流对接会火热势头,5月25日,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五邑大学开展我市企业在五邑大学校内宣讲会,谋求继续深入推进本学年我市与五邑大学共建恩平电声行业综合实验班,为我市演艺装备、智能装备制造等特色行业科技创新落实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保障起到重要支撑力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在本次宣讲会上,我市上格电子、艺星电子等11家演艺装备企业为觅贤揽才而纷至沓来,在面临“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的技术“卡脖子”困境中,面临迫切的产业升级和发展动能转换趋势,人才尤为重要,而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就是着力进一步为我市企业、邑大人才搭建平台,给各个企业带来良好的引才契机。宣讲会上,各个企业为招揽到自己心仪的人才浑身解数。通过对接,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向企业提出需求及疑问。此后,企业耐心地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吸引广大邑大学子到我市就业,进一步为企业引进高素质人才做好铺垫。

  会后,为了师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还设置了校企一对一交流环节,师生可以直接与意向企业进行一对一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宣讲会在一片热闹中结束,师生和企业都各得所需,并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他们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对于我市深化产学研合作有深层次效益。人才引进是循序渐进、久久为功的事业,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基础和前提。接下来,市科工商务局将进一步激活科技创新人才资源,不断探索校院企地合作新模式,提升科技创新效能,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