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夯实招商基础 提升业务技能 2021年恩平市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为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政策水平,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5月21日、27日我市成功举办了为期2天的2021年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的重大支撑作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一要坚持勤学善思,争做招商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实干笃行,凝聚起抓招商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本次培训班,从精准化、专业化的角度,对培训班人员、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作了精心安排,整个培训共安排了包括商务礼仪、恩平概况、招商业务等3个专题授课和1个业务综合考试。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论述精辟、实操性强,以当前招商工作需求为导向,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对今后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学习,对恩平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商务礼仪、对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度的认识,将会认真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用招商引资工作实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