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到电声行业协会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教育引导电声行业协会和企业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6日,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到电声行业协会为企业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电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

课堂现场

  吴学筠以《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电声行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和“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电声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授课,让电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党员深刻认识到学好党史必修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企业甚至整个电声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开展创文、禁毒、防疫等宣传,让企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文明企业的奋进力量。

课堂现场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在场的党员收获满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电声行业企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从党史中获得启迪,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抓好自主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拓展演艺装备产业链,助推电声行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