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学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2日,市科工商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学习。全局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辅导学习。

  集中研讨深刻领会。市科工商务局各班子成员率先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全市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在新时代中奋发出新的作为。

  接着,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全市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带头研讨,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基础。

  专题宣讲强化思想。随后,市委党校教研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曾春颜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曾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以初心使命为主线叙述党的百年辉煌史,系统地梳理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第一次国共合作、苏维埃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走向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展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前景。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完整、内涵丰富,为在场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政治理论课。

  心得体会时刻感悟。在专题宣讲结束后,该局班子成员带头就宣讲会的学习内容展开研讨和交流学习体会,多名党员积极交流发言,他们有的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的业务工作相结合,从企业服务谈起,表示既要有为企业服务的决心,又要锤炼为企业服务的本领;有的表示会积极学好用好党史和政治理论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彰显党员的先进性。

  贯彻落实知行合一。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重在知行合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本次学习研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加强对标对表,重点突破短板弱项;三要汲取奋进力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下一步,市科工商务局将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恩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