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到锦兴纺织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提高企业员工对禁毒常识的知晓率,增加识毒、拒毒、防毒意识。4月14日,市科工商务局到市就业安置基地锦兴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企业禁毒宣传活动。

培训现场

  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剑锋对企业员工开展开展了一次禁毒知识讲座,企业员工通过学习,认识了多种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同时让他们明白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一人吸毒,全家遭殃。随后,员工在禁毒宣誓横幅上签名,全民共筑抗毒“防火墙”。

企业员工签名现场

  活动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该企业就业帮扶、禁毒宣传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该公司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最后,吴学筠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领导组织,全力打造无毒企业;二是强化因企施策,多措并举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再就业;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员工的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如期“脱帽”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