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到恩平市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对接恩平市产业技术创新需求,强化院所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精准推进地方产业技术创新发展,4月14日,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林展江院长等一行到恩平市进行调研和交流。

调研组参观恩平工业园规划沙盘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恩平工业园,与恩平市就推进院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科工商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运盖及科学技术股业务人员、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婷蔓及经济促进局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一角

  座谈会上,肖婷蔓副主任介绍了恩平市工业园产业发展概况,吴运盖总工程师简述恩平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并向林展江院长一行表示,希望能与省科学院进一步合作,依托院所科技创新资源与支撑能力,联合推进研发平台共建、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工作,着力产业技术革新,提升科技带动产业发展能力,为将恩平工业园创建为省级高新区持续夯实“科技基底”。林展江院长表示,省科学院将持续发挥好对地方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支撑和服务能力,结合企业需求做好重点产业产学研对接,积极推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地方产业创新升级。

到恩平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恩平市中小微企业孵化基地、恩平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恩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展厅,深入了解恩平市产业布局、高技术产品情况、特派员工作站的建设进展情况,并积极对接企业科技创新的需求。

  下一步,恩平市将主动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与省科学院探索合作新模式,积极推进院地深度合作,认真做好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深化创新平台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