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和恩城街道办组开展文明餐桌普及化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餐桌工作,4月12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恩城街道办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文明餐桌普及化工作督导。

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通过对金泉酒店实地检查和座谈方式,深入了解该酒店的文明餐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督促企业进一步完善文明餐桌提示牌配置摆放到位、公筷公勺公夹配置到位、文明用餐引导员培训到位等措施;督促从业人员履行提醒义务,提醒消费者使用公筷公勺公夹、提醒消费者分餐进食、提醒消费者光盘行动避免浪费,营造文明消费、节俭用餐的良好社会环境。

实地检查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了解文明餐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照市创文工作和文明餐桌普及化要求,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确保文明餐桌普及化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