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助人为乐暖人心 好人好事助创文

        4月7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驻守君悦酒店隔离点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在驻守值班,当正在开展工作时,酒店门外一声摔倒的声音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他们迅速放下手上的工作,走出门外查看,只见一市民在骑车经过酒店时因路滑摔倒。见状,他们立即上前扶起摔倒的市民并耐心询问是否有受伤。由于该市民年纪较大,不放心老人,工作人员又迅速拿来药物给老人清理伤口,并叮嘱老人回去后如有不适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谢谢,谢谢,我真的很感动,真心感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该市民感动得连声说道。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市科工商务局党员同志胡洪流说道。

        感动是瞬间的,助人为乐的精神是永恒的。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高尚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点滴的好人好事不仅展示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还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为践行创文精神树榜样,有力地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使我市以更文明、更温暖人心的面貌面对广大市民群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