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科技服务中心到我市通裕电声科创园开展项目调研

       为优化我市科技创新服务,完善我市创新载体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效能,11月5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邀请江门市科技服务中心及有关行业专家到我市通裕电声科创园调研,为科创园发展出谋划策。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张洪溢、科学技术股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科创园规划建设、投入使用等情况,深入了解科创园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建设规划。目前,科创园主体建筑正在建设中,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旨在打造华南地区专业级电声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集聚电声产业链上下游,使创新能力、产业能级、创新环境、社会发展及体制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后,各行业专家各抒己见,为接下来科创园规划建设提出宝贵设想与意见,一是强化平台的服务建设。完善入孵企业服务体系,提升平台吸引力;二是探索传统产业转型。运用新兴技术拓展产业应用范围,突出柔性引才和柔性合作,加紧自主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创新实力;三是完善平台运营方案。完善资金保障、资金来源等市场化运作模式,促进科创园健康发展。

       科创园建设方表示,调研组一行的建议令其受益匪浅,对科创园发展规划有着很大参考价值。

       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张洪溢也表示,接下来,将持续跟进科创园建设情况,在政策解读、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企业联系,服务好科创园做好规划和建设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