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奋战一百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题会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27日下午,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会议并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奋战一百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通知》。

       会上,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吴杰华传达了文件内容,指出要以杜绝和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为目标,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六大专项整治为重点,结合当前时期的安全形势和防范重点,研究制定专项检查方案,周密组织开展执法行动,切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结合当前工作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各股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深入研判分析重点行业领域风险。加强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研判分析,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对策措施,确保风险研判到位,事故防范到位。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排查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一线三排”机制和“四令三制”等实招硬招情况,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六大专项整治。四是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面排查、科学排序、有效排除风险隐患。五是落实闭环管理,从严从实抓好风险隐患整改工作,跟踪指导企业风险隐患整改,抓好闭环管理,确保整改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