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10月14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在本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为经济特区40年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

       在集中收听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干部职工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讲话而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冲天干劲来推动科工商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