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领导干部上讲台: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分析本市经济运行形势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领导干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9月30日上午,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以“工业商贸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为主题,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授课。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授课。

 

授课现场

 

       在授课中,吴学筠结合实际,对恩平市工业商贸数据情况和形势进行分析,层层深入,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经济运行情况并就后续科工商务工作谈了五点思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具体部署上来,抓好学习贯彻、谋划调研、推动落实等各个环节工作,切实推动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工商务各项工作的过硬成果。

       二要提高业务知识。要不断充实提高业务知识,必须坚持思想重视与完善工作机制、“理解深”与“抓得住”有机融合,做到思想到位、措施管用、机制跟进、工作靠实,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抓重点,补短板,全力以赴抓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注重工作实效,将担当作为体现在发展的实践上。

       四要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坚持高标准与高质量、“过程论”与“结果论”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确保每项工作都能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组织工作的成效。

       五要增强攻坚克难斗争精神。面对工作困难时,决不能有等一等、缓一缓、看一看的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决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要以敢打敢拼的斗争精神,在工作中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要紧盯年初既定目标,铆足干劲、拼搏奋进,拿出超常规举措和超常规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相关工作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