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外防输入”的重点工作,根据省及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我市各部门、各镇(街)认真履责,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自《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从事粤港货运业务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以来,为有效应对香港疫情严峻态势,严防疫情通过跨境货车司机从香港传入我省,省先后出台了多项工作指引和方案,加强跨境货运车辆司机的管理。根据省的工作要求,江门和我市都制定了相关的防控措施,并深入开展跨境货运企业和司机排查工作,江门、恩平两级先后组织交通、商务、海关、政法、公安、政数、卫健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共4次专项现场督查“三点一线”(口岸点、作业点、留宿点和交通沿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为落实相关跨境货物运输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市于9月9日成立了恩平市粤港澳跨境货物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职责,使各项防控工作开展得更加顺畅。通过前段时间的排查和检查,我市香港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闭环管理落实情况较好,各项防控措施基本能按省的工作指引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