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中秋、国庆节“双节”即将到来,为严格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四风”,市科工商务局“三个一”抓实抓细节前廉政提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召开一次会议。9月30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体人员约60人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传达了恩平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并针对节前廉政建设强调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他要求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抓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对分管股室和本股室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防线,对发现的问题早告诫、早提醒。二是严把节时自律关,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一如既往保持好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尤其要注意节日纪律,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八个严禁”。

会议现场

       观看一部警示片。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通过片中案例从领导干部最终堕落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教戒全体干部要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严明党的纪律。随后吴学筠局长认真剖析了这个案例,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为鉴,时刻反省,将作风建设永远放在心上。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开展一次谈话。9月28日-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跟该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话中,他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务必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