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合力促完成全年目标——我市召开镇级经济指标督导工作会议

       9月28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牵头召开恩平市镇级经济指标督导工作会议,主要是分析研判1-8月份恩平市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经济发展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市统计局、各镇政府(街道办)及园区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上,市科工商务局通报恩平市1-8月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各镇(街)、园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作了工作发言。

       市科工商务局吴学筠局长对工业经济工作作出以下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抓好主要经济指标发展工作,二是正视问题挑战,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主动作为,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落下的缺口补回来。各镇街和园区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倒排进度推进,确保任务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