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工信局赴我市开展工业经济主要指标督导调研——力促工业指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

       2020年9月22日上午,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余中华局长带队赴我市开展工业经济主要指标专题督导调研。市委关凯宁常委、市科工商务局吴学筠局长和市发改局、市科工商务局、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参加了督导调研会议。

督导调研会会场(一)

督导调研会会场(二)

       会上,江门市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我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指标1-8月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导。市科工商务局吴学筠局长就我市1-8月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年工业经济主要指标预测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江门市工信局余中华局长对近期我市采取强有力措施,力促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增长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我市第三季度以及全年的工业经济要实现的奋斗目标和要求,力促工业指标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市委关凯宁常委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我市一定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工作的部署要求,要继续努力,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竭尽所能抓好经济工作,尽一切可能向目标靠拢,力促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