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联合举办江门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全面推进逾期未验收项目集中清理,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规范企业开展科研工作,9月18日上午,市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专题培训班(恩平专场)在我市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召开,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张洪溢、江门市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斌,江门市、恩平市具体工作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共6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由江门市科技局创新发展科叶欣同志介绍了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流程与操作,随后由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宗福副教授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及科研诚信政策,验收结题、终止结题的情形、所需材料及填写要点。通过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企业项目人员业务水平,提升企业验收工作的效率,助推逾期未验收的项目数量“全面清零”。

       在最后的专门答疑环节中,企业代表针对项目验收过程中遇到的细节提出疑问,江门市科技局具体负责的同志与张教授在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本次培训,让我市各科技项目承担企业充分熟知了科技项目管理及验收工作,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更加顺利地验收已有项目,还能帮助企业以后更好地申报与管理科技项目,营造出规范化的科技创新氛围,并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建设,务实各项科技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