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根据《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一期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部分答题卡

       在接到通知后,市科工商务局迅速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关于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主动参加测试活动,独立完成试卷,并将答题卡纸质版报办公室汇总。为做好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熟悉应知应会知识。

       目前,全局38名党员干部已积极参与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参与率100%。得分情况如下:100分的有12人,占比31.6%;90-99分的有24人,占比63.1%;80-89分的有2人,占比5.3%,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学以致用的效果,引导党员加深理解、知行合一,让党章党规入心入脑、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清正廉洁蔚然成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