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关凯宁率队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关凯宁率市科工商务局一行到中国联通恩平分公司河南营业厅、中国电信恩平分公司大楼一楼营业厅及鸿福超市督导创文冲刺工作。

在中国电信恩平分公司大楼一楼营业厅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在恩平鸿福超市督导创文迎检工作

       据第三方实地测评,中国联通恩平分公司河南营业厅和中国电信恩平分公司大楼营业厅均存在公益广告宣传不到位、分类收集垃圾桶不足4类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关凯宁认真检查了两营业厅的整改落实情况,要求通信运营商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抓好营业厅的公益宣传、设施环境、窗口服务、志愿服务等文明规范,确保创文顺利通过。

       在鸿福超市,关凯宁察看了超市的整体情况,要求超市按照创文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环境卫生、公共设施、服务质量、安全管理及文明宣传等工作。同时,建立健全的管理制度,保证超市创文工作的持续性,不断提升超市的购物环境,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创文之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