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为推动2020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顺利开展,擦亮恩平“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金字招牌,9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市府办公室、市科工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大队、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以及市电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市电声行业协会会长吴虹云以及展会组委会执行主任胡宇鹏对展览会整体筹备工作情况作汇报说明。随后,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就协助推进展览会有关事宜作具体任务分工部署。各有关职能部门也根据职能就展会筹备事宜提出建议意见,为进一步做好展览会筹备工作打下基础。

       会上,市府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工作统筹;二是加强宣传指导,推广恩平品牌;三是有关部门要落实任务职责到位,协调做好展会各项筹备事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