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情系贫困妇女儿童 走访慰问暖人心

  8月28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产业技术与信息化管理股的同志来到了我市东成镇鹿颈村,走访了定向帮扶的困难妇女儿童,给她们送去了温暖。

  走访中,产业技术与信息化管理股的同志与贫困妇女面对面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鼓励贫困妇女振作精神、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苦难。随后,给这位贫困妇女送上了慰问金,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她手中,为她提供切实帮助。

  给贫困妇女送上慰问金

  在“爱心助学”儿童家中,她们仔细询问了小朋友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勉励他刻苦学习,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当发现小朋友正在认真做作业时,主动上前给予辅导,并为他送上了新学期的图书、书包、笔袋、铅笔等学习用具,让他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安心学习,自食其力,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仔细慰问贫困儿童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妇女儿童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她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今后,产业技术与信息化管理股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贫困妇女儿童的帮扶活动,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