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产业推介招商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办

       进一步推进恩平电声产业升级,提升行业影响力,擦亮“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名片,8月21日下午,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产业推介招商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科技合作促进中心、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州大学、恩平市科工商务局、恩平市电声行业协会有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受邀的专家、企业、媒体、嘉宾出席会议。

       发布会上播放了恩平市招商宣传片,随后市电声行业协会负责人从展区分布、展会流程、宣传策划等多个方面,详细向到场嘉宾介绍了2020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并邀请更多企业加入到展览会中来,带动本地服务业和文旅产业发展。

       据了解,2020中国(恩平)国际演艺装备展览会届时将在恩平市逸豪酒店举行,目前已有200多家恩平企业确定参展。此次展览会将充分发挥我市作为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的优势,践行“高效协同,互利共赢”理念,以实现“商家与厂家精准对接”为己任,搭建制造商与市场端之间的交流桥梁,旨在进一步推进恩平电声产业升级,提升行业影响力,擦亮“中国演艺装备产业基地”名片,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