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1月22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传达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由副局长冯剑锋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传达了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副局长吴慧廉传达了恩平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吴杰华传达省、江门、恩平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副局长张洪溢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成果,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我局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扎实做好经济“六稳”工作,各项经济指标完成预期目标,在江门市排名较为理想。我局被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人社厅评为“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收到江门市工信局发来的工业经济发展表扬信,获得恩平市直属机关“党建示范点”“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投资促进股获得“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顺利完成主办的13项政府工作要点,协办的21项也全部完成;牵头办理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部完成,收效显著。
  会上,在座的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局长吴学筠也对各股室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点评,面面俱到又言简意赅。

会议现场一角

  下一步计划,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为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