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结对关爱暖人心 真情祝福迎新春

       年关将至,辞旧迎新。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切实做好困难党员春节慰问工作,帮助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牛江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内结对关爱活动。

       是日,慰问团一行人来到牛江镇困难党员吴明想家里,与他一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生活、医疗、就业和子女读书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悉,此次活动还结合困难党员当前的实际情况,商讨下一步帮扶措施,充分利用党内资源和社会资源,多渠道为结对对象提供帮助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