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喜讯!市科工商务局被评为2019年度恩平市直机关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近日,在2019年度恩平市直机关绩效考核中,市科工商务局获得经济管理类“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不仅是对该局2019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该局新一年工作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

       2019年,市科工商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扎实做好经济“六稳”工作,各项经济指标完成预期目标,其中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38.54亿元,同比增长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8.8亿元,同比增长9.2%;外贸进出口完成38.3亿元,同比增长4.2%;工业投资51.03亿元,同比增长0.7%;工业技改投资30.13亿元,同比增长15.6%;实际利用外资4026万美元,完成率101.78%。顺利完成主办的13项政府工作要点,协办的21项也全部完成。牵头办理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部完成,成效显著。

       据悉,2019年市科工商务局被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人社厅评为“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收到江门市工信局发来的工业经济发展表扬信,获得恩平市“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机关党支部获得“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投资促进股获得“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

       2019年取得的累累硕果,背后凝结着全体科工商务人辛勤的汗水和努力的付出。展望2020年,市科工商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科工商务力量。

市直机关绩效考核述职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