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洁家园,迎新春”——市科工商务局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做好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喜迎新春。根据市爱卫会相关文件要求,1月19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局班子领导亲自带队,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局公共场所进行了大扫除清洁,清理了局内建筑材料,做到不留一处死角,最大程度减少“四害”孳生地。清洁过后,局大院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干干净净的办事环境,为自己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

       据了解,从19日开始,逢周五都将继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形成长效机制,为干净、卫生、整洁的科工商务局提供保障。

大扫除现场(一)

大扫除现场(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